相約手作拼布樂-7月-實用工具包

2011072610:21

這個月對手作媽媽來說事一個極大的 --雙重考驗--

孩子放暑假&天氣酷熱

每次收到講義,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=剩布可以用在哪裡=

我的配布:兩面先染布外出帽"藍三"的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3月扶桑花外出袋"藍三:的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裡袋身和內口袋也是用"藍三"的布

 

這咖雖小卻讓我做了 一個星期


工具包就是要容量大 好拿好放.....

就是這裡讓我停滯很久 講義到這裡讓我有看沒有很懂   疏缝拆拆缝缝n次

就我的經驗我覺得可以這麼做 1*上面滾邊(可能會ㄎㄟㄎㄟ)最好修剪1cm

2*背面相對車缝一邊,壓線裝飾(上面)...老師的意思是不是這樣呢...

交作業的壓力讓我不決定不行...因為我不要遲交

我做了手提的修改  加上2cm寬的棉織帶

滾邊前就要先車上織帶

 

織帶裝飾布不夠了 加個釦子加減裝飾用.....

sorry          janet老師這個袋型我做了提袋的修改,不知可否交作業

如果不行請告訴我我再補交...我ok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