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約手作拼布樂-6月愛心熊縮口包

2011062414:50

 

這咖縮口包做好一星期了...一直沒釘上雞眼釦...很怕很怕...

本來想到永樂市場逛逛...偷閒

覺得很心虛..因為作業還沒做好

硬著頭皮敲了..耶!還好比四合釦還理想....

橋好姿勢來拍一張吧!

相信嗎?這塊布17年了....

 

 

撐開就像是水桶包...


 

兩側邊都做了隱形拉鍊....

 

其實我是忘了加內口袋

這內袋是另外加的....

等交完作業想辦法再來補...


 

因為袋底較容易髒..所以用同花色不同底色來做...



磁釦我還是表.裡布一起過洞...外加包扣修飾....

感覺比較牢


這咖縮口包好像是"麻豆"讓我不停的變裝...

最後拍板定案就這樣了..

加兩個活動圓釦..把問號勾往裡扣...

如果不想用縮口袋型的....這樣做開口比較挺..

(如果格友有新的變化請一定要告訴我喔)

活動圓釦內徑是3.5cm

 

這個內扣比較小..上面大的比較理想....


這個變裝是因為我很懶..不是很習慣用繩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