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布同凡響手做相約-5月前背包

2012052711:54

這個包款是原尺寸..因為不大..很適合我..我很喜歡
發先雙雙的包都很硬挺..不得不絞盡腦汁...在陳年的布堆裡...翻翻翻..挖挖挖..><..
找到這塊日本純棉麻藍染印花布(我想應該是)
看起來耐髒有一點像牛仔褲退色一樣...
很滿意6月底背來去北海道囉~




後面加個一字口袋...
為了加這個拉鍊發生了慘案.....><...@@
原本表袋都車好了..才發現如果後面加個一字口袋會更好..
所以就開始拆...拆..拆.也不小的哪跟筋不對...拆了10公分後索性用"雙手扯"
扯了10公分很順..居然忘了轉彎處有多車幾道加強....接下來
#*@扯破了....



有沒有看到拉鍊兩側的口布有一些誤差.....




我說啊~這塊布很美..上面的圖案....



我把背帶換了樣...織袋加皮片....側背



這是用塑膠扣很方便.....



因為袋子不大..內袋就基本配備囉~一字和貼式口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