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nis分享~安全斜背包

2012030511:03



每一次手作之前我一定詳讀內容2~3次....

自己笑自己如果學生時期這麼用功的話.......(麥貢啊)

每次的挑戰其實是興奮的又有趣的......從畫版.剪櫬.燙貼布.上車台..

如果材料齊全..如果家事可以擱著..如果baby聽話..如果老公也聽話....一天是ok的..

這咖包大小w32*H23*9....功能性極佳...

建議同學畢竟功能好的包就是要常常使用..所以顏色不要太淺...

還有講義中的叮嚀一定要在意..這對製作過程有很大的幫助....

後袋身的拉鍊10"+拉鍊口布比較合適...口袋不會太開(講義有叮嚀喔)..我就是沒在聽


外袋和外袋底我選擇深色的(怕髒)


前袋身我用2條6"的拉鍊

我有給她試一下.取物很方便

原本是用拼布的拉鍊..車好之後卡卡的..還好拆掉重換普通拉鍊...

如果任性不拆...這咖就報銷了

這是內袋...貼口袋.顏色有一些不同...

不要嫌啦!因為布不夠....

這是後袋身...就是這裡失敗的地方

因為做得太順手居然將做袋口9"的拉鍊拿來車縫...

同學要記住6"的拉鍊比較剛好..

有沒有給她眼睛一亮..這是我最害怕的敲敲打打..

本來是用車縫...想想這兩天有進一些五金材料和工具..

(原來之前的不順手是因為工具搭配錯誤)

特別要介紹這次的大功臣~萬用夾(文件夾)便宜又好夾

寬1公分長2.5公分

有沒有看到居然有"哈麥兩齒"能把布咬緊

看過來這是車1公分縫份喔!居然不用拆夾子...轉角處也方也很方便喔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