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布同凡響手做相約-11月旅行淑女後背包

2012112713:46

2012布同凡響手做相約-11月旅行淑女後背包
哇~~如期完成..想了很久就給腳踏車做個置物袋吧~~






為了讓袋子硬挺用了不知道幾號的厚帆布...出芽很費功用了仿皮...拉鏈用碼裝5N



用了自認為很滿意的材料...卻是讓我走進萬丈深淵裡...

表,裡厚帆布加出芽皮片=="......
織帶側片的翻面..><..



車到這裡我抓狂了%#$@*
後帆布+皮片出芽+表布貼厚襯+押棉裡布....斷線跳針.....
.魔羯座就有一個特性"耐磨"....重覆車了好幾次...





裡袋的拉鍊口袋..我用外貼式....有兩個地方可置物
上面和拉鍊處...也就說我只車ㄩ字型




另一面貼式口袋




又要哭了...><...不知道這裡還有一關....
一面貼雙面膠一面夾住一面安輔自己...過了這關就出運...
我拿出一個法寶.."拼布壓縫線"當車線來用
拼了~~
真的就這麼神奇一路車到底不跳針不斷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