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約手做拼布樂lll-1月-學院風手提包

2012020312:01

 

一早文情並茂洋洋灑灑po了作業..突然多了一根指頭按了按鍵....沒了傻眼

去年的相約很愉快也很有成就感..謝謝jaent分享...

因為講義真的真的很清楚.

這咖袋子的提帶我加長到110cm...也就說變成肩袋...

前口袋用拉鏈式和開口笑(貼式)

其他需要釘釦的地方我都用手縫和插削式磁釦

(其實我超想用釘釦的方法..無奈取了二合釦和四合釦釘在別布上..還是失敗..二合釦的腳丁是否有分長短)

 


內容量很大 足夠再放個整理包..

裡袋側邊不是特意用別布做...是剪錯所以將錯就錯....

其實嘛不錯看


側邊縫了1cm的磁釦


就變這樣了


扣住又變這樣了

(剛po一次..現在辭窮了...我要小心翼翼的敲鍵盤才行)

 

  另一種風情耶   還不錯啦給自己拍拍手


有誰能告訴我哪裡的網站有販賣較完整的二合釦.四合釦.雞眼釦.磁釦(用釘的)的工具和材料

能一網打盡..也就說在一家就能購買齊全..拜託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