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脫線寶貝~弟弟

2006110110:13




寶貝今年足九歲,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足足抱了九個年頭

寶貝很善良.很貼心.沒有心機.又活潑.廣得人緣.

記得3歲前寶貝一直不多話,我一度懷疑是自閉.

成長路上一直替他找玩伴,時間證明是多疑的.

戰戰兢兢的牽著寶貝的小手上小學,我的心再跳.但是很幸福.

我很喜歡下課時間,在校牆外看他玩耍,雖然只有十分鐘.我真的很滿足....

我會在體育課時間,依舊在校牆外找個角度,捕捉寶貝的鏡頭.....

「媽媽,有兩節下課你一定看不到我在操場玩.妳猜......  是我被罰站啦....」

「媽媽,今天有打針耶,我們班有三個人哭,兩個女生一個男生,那個男生....就....是...我....」

寶貝升上了中年級,智慧門似乎又開竅了一些,回家用完餐,書包拎著就寫起作業了.

我們會一起哭一起笑,一起騎著腳踏車奔馳在田野之間.

其實寶貝很懒,只有吃最勤快.

待續...我的心肝(女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