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角七號--無樂不做--國境之南--歌詞

2008102711:38

無樂不做

想蒐集夏天的熱  穿越叫幸福的河

想做吞大象的蛇  不自量力說真的,有何不可

我想寫歌

當天是空的   地是乾的 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

讓妳瘋狂,讓妳渴 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

天氣瘋了  海水滾了  所以我要無樂不作

不要浪費每一刻 ,快樂……當夢的天行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像妳這樣的天使  該有翅膀和名字

該美麗中帶著刺 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

當天是空的   地是乾的 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

讓妳瘋狂,讓妳渴 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

天氣瘋了  海水滾了  所以我要無樂不作

不要浪費每一刻 ,快樂……當夢的天行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是空的   地是乾的 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

讓妳瘋狂,讓妳渴 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

世界末日就儘管來吧  我會繼續無樂不作

不會浪費愛妳的, 快樂  當夢的天行者

要快樂 ,  ~

 

 

國境之南

如果海會說話  如果風愛上砂

如果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

我會聆聽浪花  讓風吹過頭髮

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

非得等春天遠了  夏天才近了

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

當陽光再次回到那 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

我會試著把…..那一年的故事  再接下去說完

當陽光再次離開那 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

妳會不會把…..妳曾帶走的愛

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

海很藍  星光燦爛 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

天很寬 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

請妳原諒我的愛  訴說的太緩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陽光再次回到那 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

我會試著把…..那一年的故事  在接下去說完

當陽光再次離開那 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

妳會不會把…..妳曾帶走的愛

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